我是秋葵

哔站:黄子弘凡保佑我中奖,喜欢磕cp~上头就写文

【严文】乖,把刀放下⑥

目标人物严浩翔×杀手刘耀文






纯属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看清CP!ooc预警!!请勿在评论区吵架!!!





  早上,刘耀文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赖床,直到一只微凉的手抚上自己的脸,刘耀文才气呼呼地把被子蒙过头顶,看着床上的团子,来叫醒的人无奈地笑了笑,轻轻扯了扯被子刘耀文猛地一转身背对着他,床往下沉了一下,说明有人上来了,刘耀文这才反应过来扯开被子,只见严浩翔双手撑在自己两侧,呈现一个半壁咚的姿势,刘耀文的脸唰的一下红了支支吾吾道:“翔哥……你这是……”严浩翔并没有起身的意思一脸无辜地说道:“我看你还在睡就想着叫你起来,结果耀文根本就不理我。”刘耀文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直视严浩翔的眼睛,轻轻推了推严浩翔说道:“我不是故意的,我马上起床,翔哥……你可以起来了吗?”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的小表情笑了笑说道:“当然。”说完,严浩翔便起身离开了,留下刘耀文一个人平复着心情。






  刘耀文来到餐桌时,严浩翔正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严浩飞一身校服在严浩翔旁边乖乖地吃饭,严浩飞看到刘耀文眼睛都亮了说道:“刘老师,早上好啊~”刘耀文坐下来说道:“早上好啊浩飞。”严浩翔看了看手表说道:“浩飞,你该走了,陈叔还在外面等着呢。”严浩飞撅了撅嘴说道:“好吧,哥哥再见,刘老师再见。”刘耀文笑着和严浩飞挥了挥手目送他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严浩翔看着嘴巴塞得鼓鼓的刘耀文问道:“你今天也回学校是吗?”刘耀文头也没抬地点了点头含糊道:“今天有课,所以要回学校。”严浩翔点了点头说道:“好,一会儿我送你。”刘耀文猛地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严浩翔:“啊?”严浩翔一脸淡定道:“我要去公司刚好顺路,怎么?耀文不愿意?”刘耀文摇了摇头说道:“那……麻烦翔哥了……”说完小脸皱皱巴巴地继续吃饭。






  严浩翔开着车在刘耀文面前稳稳当当地停了下来,摇下车窗挑了挑眉说道:“上车。”刘耀文背着书包深吸一口气就要往车后座钻,结果刘耀文拉了一下车门没有拉开一脸疑惑地看着严浩翔,严浩翔眼睛里含着笑意说道:“耀文还真把我当司机了?来副驾驶座。”刘耀文犹豫道:“可是……”副驾驶不是给爱人的吗,别问刘耀文为啥这么想,问就是丁程鑫告诉刘耀文的,严浩翔勾了勾手指说道:“可是什么可是,快点,待会迟到了别怪我。”刘耀文只好硬着头皮坐上了副驾驶,严浩翔看着僵硬的刘耀文凑过身去,刘耀文看着靠近的严浩翔警铃大作,惊慌着往旁边靠说道:“干……干什么?”严浩翔直勾勾地看着刘耀文没有说话,刘耀文看着越来越近的严浩翔自知已经没有退路了,紧紧地闭上眼睛等待着严浩翔的行动。






  严浩翔看着一脸视死如归的刘耀文心情大好,严浩翔把安全带帮刘耀文扣好又屈指在刘耀文脑袋上一弹自己坐回了驾驶座,刘耀文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就看见严浩翔一脸玩味地看着自己,刘耀文看着身上扣好的安全带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藏起来,“刘耀文。”听见严浩翔叫自己刘耀文慌乱地看向他,严浩翔趴在方向盘上好奇道:“你刚才闭上眼睛的时候在想什么?”刘耀文先是一愣然后脸不争气地红起来,刘耀文别开头看着窗外说道:“没……没想什么,走吧。”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红红的耳尖,低头笑了笑开车上路,而刘耀文全程看窗外风景,但是,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告诉刘耀文自己对目标人物产生了违规情感。






  到了学校门口,刘耀文解开安全带说道:“谢谢翔哥送我,我就先走了。”刘耀文打开门刚想起身下车,严浩翔拉住了他,刘耀文看向严浩翔问道:“翔哥还有什么事吗?”严浩翔说道:“放学了我来接你。”刘耀文慌乱地抽回了自己的手说道:“好……放学见。”说完刘耀文以生平最快的速度下车关门,车上的严浩翔也不恼哼着小曲去了公司,前台看见严浩翔来了立马挺直了腰板规规矩矩道:“严总早。”严浩翔点了点头说道:“早。”轮到前台的两个小姑娘蒙了,小姑娘A:“刚才……严总回我们了是吗?”小姑娘B:“我也听到了……”两人对视良久得到了一致的答案:冰山严总今天心情很好,严浩翔一路上对员工的问候都一一回应,所有员工都知道了自家总裁今天心情很好这个消息。






  办公室里,严浩翔推门进来看到了张真源也在便说了一句:“早。”张真源一脸见了鬼一样的表情,严浩翔没有管自己发小的表情管理在自己总裁椅坐下,张真源划着自己的转椅来到严浩翔的身边仔细观察着严浩翔的表情,严浩翔被张真源盯得不自在,皱了皱眉道:“你干嘛?”张真源摸了摸下巴说道:“你今天心情挺好啊。”严浩翔一脸傲娇道:“我哪天心情不好了?”张真源说道:“跟平时不一样的!”严浩翔好奇道:“有什么不一样的?”张真源斟酌了片刻道:“你特别像个刚刚陷入爱情的男孩的那种开心。”严浩翔嘴角往上勾了勾没有否定张真源的话,张真源看着严浩翔的表情震惊的说道:“不是吧!你真的谈恋爱?!”严浩翔揉了揉耳朵说道:“你能小点声吗?震得我耳朵疼。”






  张真源掰着严浩翔的肩膀说道:“你倒是告诉我是谁啊?!”严浩翔挣脱了张真源的控制说道:“没谈,我只是觉得他挺可爱的,你认识,刘耀文。”张真源石化了,下一秒张真源掐着严浩翔的脖子咬牙切齿地说道:“你也下得去手。”严浩翔挣扎着说道:“这不是还没到手吗!”张真源松开他说道:“你不是还怀疑他是来要你命的吗?现在你就喜欢上了?”严浩翔揉了揉脖子说道:“你觉得我怕吗?就算他真的要杀我,我也不怕,一个奶娃娃能动得了我?”张真源想了想,确实,跟严浩翔这种奸诈狡猾的人当对手,刘耀文会被严浩翔占便宜的,张真源看着严浩翔,心中自责道:对不起文文,哥哥也斗不过他。






  另一边,刘耀文闷闷不乐地去了教室,宋亚轩看见刘耀文来了兴冲冲地冲刘耀文挥了挥手,刘耀文来到宋亚轩旁边如释重负地趴在了桌子上,宋亚轩看见刘耀文无精打采的样子担心道:“怎么了?任务出现问题了?”刘耀文哭丧着脸说道:“根本没有机会下手嘛。”宋亚轩给刘耀文顺了顺毛安慰道:“没事没事,我们耀文一定可以的,但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刘耀文点了点头,宋亚轩本来还想再安慰刘耀文几句的,奈何教授已经来了,宋亚轩只能马上收声乖乖地听课,刘耀文也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都放在课堂上。






 放学时,宋亚轩揽着刘耀文的肩膀反复地叮嘱,刘耀文说道:“好了宋亚轩儿,你说了好几遍了,我耳朵都起茧了。”宋亚轩说道:“我这不是怕你忘了吗,最后一遍我保证是最后一遍了。”在门口等刘耀文的严浩翔看着宋亚轩揽着刘耀文有说有笑地走出来心中一片不爽,“耀文。”刘耀文闻言抬起头便看见严浩翔一身西装倚在车旁,该说不说严浩翔是真帅啊,刘耀文都看傻了,等回过神时,严浩翔已经走过来了,严浩翔揽住刘耀文轻轻一带,刘耀文便到了严浩翔怀里,严浩翔看着宋亚轩说道:“你是耀文的同学吧,初次见面我是严浩翔。”宋亚轩握上严浩翔的手说道:“宋亚轩,久闻严总大名。”严浩翔笑道:“过奖,没有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






  刘耀文被严浩翔揽着离开还不忘给宋亚轩摆了摆手,宋亚轩也笑着和刘耀文摆了摆手,看着刘耀文被严浩翔带走,宋亚轩脸上的笑容消失眼神冷冽,看来这个严浩翔对刘耀文图谋不轨啊,宋亚轩撩起头发,露出额头的他原本俊美的脸上多了几分攻击性,啧,还是给马哥汇报一下吧,宋亚轩带着一肚子火会了基地,另一边,严浩翔绷着个脸开车,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的表情小心翼翼道:“翔哥……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啊……”严浩翔硬巴巴地回道:“没有。”刘耀文抿了抿嘴趁着严浩翔等绿灯时叫道:“翔哥。”“啊?”严浩翔下意识地回应刘耀文,一颗软糖猝不及防地被塞进了嘴里。






  严浩翔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刘耀文,刘耀文笑道:“我哥说过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点糖就好了。”严浩翔心中一软笑了笑,刘耀文见严浩翔笑了便问道:“是不是心情好多了?”严浩翔点了点头,真的是败给他了,刘耀文骄傲地晃了晃脑袋往自己嘴里也塞了一颗,然后把糖有整整齐齐地包了起来说道:“剩下的是给浩飞留的。”严浩翔第一次觉得自己弟弟这么碍事,算了,也挺好的,回到家,严浩飞向刘耀文扑过来,严浩翔手疾眼快地用手一捞,严浩飞气呼呼道:“哥!你干嘛!!!”严浩翔说道:“你别天天往刘老师怀里拱行吗?”严浩飞不服气道:“凭什么?!”严浩翔挑了挑眉说道:“凭我是你哥。”看着又吵起来的严氏兄弟,刘耀文无奈地摇了摇头回了房间。






  又是充实的一天呢~~~






点赞~推荐~~加关注~~~感谢支持,爱你们哦


null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秋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