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葵

哔站:黄子弘凡保佑我中奖,喜欢磕cp~上头就写文

【严文】乖,把刀放下④

目标人物严浩翔×杀手刘耀文





纯属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看清CP!ooc预警!!请勿在评论区吵架!!!





  第二天一早,刘耀文便正式开始了“保姆版家教”的生活,刘耀文来到严浩飞的床边,看着蜷缩在被子里睡得正香的奶团子,刘耀文一时之间不知道这么叫醒他,思考了一会儿决定使用丁程鑫式叫醒服务,刘耀文rua了rua严浩飞的脸轻声道:“浩飞,起床了。”严浩飞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继续睡觉,刘耀文又摇了摇严浩飞,奈何严浩飞依旧不理他,刘耀文无奈地看着严浩飞叹了口气,“你这样是叫不醒他的。”刘耀文回头便看见严浩翔倚在门框上,严浩翔走进来说道:“我教你。”只见严浩翔拿起严浩飞床边的拖鞋毫不客气地打到了严浩飞的屁股上,严浩飞咻的一下坐了起来,怒视着严浩翔。






  刘耀文在一边目瞪口呆,严浩翔面无表情道:“起床。”严浩飞气得两颊鼓鼓像只小仓鼠一样,严浩飞选择无视严浩翔的存在扑到了刘耀文怀里,刘耀文看着怀里的严浩飞问道:“疼不疼?”严浩飞瞬间变脸委屈巴巴地说道:“疼,我哥打人可疼可疼了。”严浩翔只觉得自己拳头硬了,看着严浩飞在刘耀文怀里蹭来蹭去实在忍无可忍,把严浩飞揪了出来拉着刘耀文离开了房间,头也不回地说道:“你要是磨磨蹭蹭可就没饭吃了!”严浩翔走得飞快,刘耀文被他拉着走得踉踉跄跄,严浩翔这才察觉到放慢了脚步,刘耀文毫无防备地撞到了严浩翔,刘耀文急忙拉开距离说道:“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严浩翔皱着眉凑近看了看刘耀文被撞红的额头说道:“痛吗?”刘耀文摇了摇头。





  严浩翔此时离刘耀文很近,他说话时温热的呼吸洒在刘耀文的脸上,刘耀文瞬间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严浩翔挑了挑眉看着刘耀文泛红的脸心中涌起一种说不出的畅快,刘耀文撂下一句“我去看看浩飞。”便逃离了现场,严浩翔嘴角扬起一抹笑去了餐厅,严浩翔入座不久刘耀文便拉着严浩飞的手来到了餐厅,严浩飞看见自家哥哥哼了一声坐在了离严浩翔对面,那个座位本来是安排给刘耀文的,严浩飞的座位紧挨着严浩翔身边,刘耀文看着相互怄气的兄弟俩叹了口气,慢慢挪到了严浩翔旁边座位坐下,严浩翔的目光追随着刘耀文,直到刘耀文坐到自己旁边低着脑袋严浩翔这才决定不和严浩飞这小子一般见识,严浩飞突然开口道:“漂亮哥哥,你最好离我哥远点,他这人有病。”






  刘耀文吃饭的手一顿,小心翼翼地看向严浩翔,严浩翔左手手指轻轻在桌子上点着,严浩翔看向严浩飞,严浩飞瞬间闭嘴乖乖地吃饭,严浩翔目光柔和了点看向刘耀文说道:“小孩子不懂事,还请耀文好好教教他。”刘耀文点了点头,用过饭后,严浩翔便出了门,严浩飞拉着刘耀文说道:“走吧,我要去训练了,漂亮哥哥给我计时吧。”刘耀文以为是跑步什么的也就没放在心上,直到来到地下一层的训练室,刘耀文整个人僵在了原地,严浩飞像变了个人似的,在满是障碍的训练室里穿行,灵活地躲开了四周墙壁上射出的颜料弹,严浩飞气喘吁吁地来到刘耀文身边问道:“怎么样?”刘耀文看了看手中的计时器回道:“两分三十秒”严浩飞撇了撇嘴说道:“还是没有达到哥哥的要求啊~”






  刚才眼神冷冽的严浩飞又变回了小奶包趴在刘耀文身上,刘耀文问道:“浩飞,你为什么要学这个啊?”严浩飞漫不经心道:“我哥说学这个以备不时之需,漂亮哥哥你知道吗,我哥身手可厉害了。”刘耀文笑了笑,心想:我已经有幸领教过了,刘耀文说道:“真的吗?好厉害啊,浩飞你以后还是叫我刘老师吧。”严浩飞眨巴眨巴眼睛问道:“为什么?漂亮哥哥不行吗?”刘耀文耳尖发红说道:“男生哪有漂亮的,明明都是帅气的好吧。”严浩飞撅撅嘴说道:“明明就很漂亮,好吧,那我以后叫你文哥。”刘耀文笑了笑说道:“可以,走吧,开始上课。”严浩飞点了点头和刘耀文去了书房。







  另一边,严浩翔在公司办公室里拿着一份文件皱着眉,他的对面一个长相精致的男生调侃道:“怎么了严总?”严浩翔看向他问道:“就这些?贺峻霖,你上心了吗?”贺峻霖从转椅里直起腰版说道:“当然了,但是有一个消息你应该感兴趣。”严浩翔问道:“什么?”贺峻霖低声道:“他和马嘉祺好像认识。”严浩翔皱了皱眉头,不禁想到了晚宴那晚马嘉祺怀中的蝴蝶骨少年,严浩翔突然想起了“刘瑶”的眼睛,严浩翔说道:“贺峻霖,你去查一查那天晚上刘瑶到底在哪,还有假刘瑶是谁送来的。”贺峻霖点点头说道:“没问题,怎么,你怀疑刘瑶和他是一伙的?”严浩翔皱了皱眉说道:“你觉得谁会这么执着于杀了我。”贺峻霖闭着眼睛想了想突然脸色一变:“你是说……”严浩翔点了点头说道:“我出去躲了这么久,他当然盼不得我回国杀了我。”






  贺峻霖起身说道:“我这就去查。”严浩翔默不作声地看着贺峻霖离开,严浩翔想起了自己十岁那年,自己目睹了一个男人点燃了自己的家,拿着一把刀杀死了刚买完菜回来的妻子然后把他丢尽了大火中,严浩翔当时趁着火势较小的时候救出了一个小孩子,那个男人看见自己紧紧抱着他的儿子时,就站在不远处默默地看了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自己也昏了过去,等自己醒了时,自己已经去到了加拿大,当年自己救下的孩子也去向不明,严浩翔问过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都说他们发现严浩翔晕倒在路旁时只有严浩翔一个人,没有什么小孩子,严浩翔听说自从那件事之后社会暗处出现了一个杀手组织,从一开始的抓不到人到后来的毫无线索,这个组织一直在慢慢壮大,严浩翔一直在怀疑是当年的那个“疯子”搞得鬼。






  严浩翔目光沉了沉,看来要找机会试一试刘耀文了,马嘉祺,刘耀文这两个人绝对不简单,严浩翔把刘耀文的资料放到了碎纸机里,打电话给了张真源,张真源接通了电话:“喂,浩翔。”严浩翔问道:“张哥能帮个忙吗?”张真源笑道:“咱们俩客气什么?”严浩翔说道:“张哥你是时代大学的副校长,你能不能帮我查个人?”张真源说道:“可以啊,名字。”严浩翔说道:“刘耀文。”张真源记名字的手一顿,抬头看向正看手机的马嘉祺,马嘉祺听到张真源手机里传出的声音也愣了一下,张真源说道:“好的,你查人干嘛?”严浩翔说道:“没什么,浩飞选的家教,我想了解了解。”张真源说道:“没问题。”严浩翔笑道:“那就谢谢张哥了,回见。”张真源挂断电话看向了马嘉祺,马嘉祺刚要开口,张真源打断道:“我已经帮过你们一次了,严浩翔是我兄弟,要不是不知道文文这次的任务是严浩翔,我才不帮你们呢。”





  马嘉祺说道:“张哥,文文可还在他家呢,你觉得他要是被严浩翔发现了,能平安无事?”张真源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只能保证文文的生命安全。”马嘉祺点了点头说道:“足够了,剩下的交给文文自己处理吧。”张真源问道:“你觉得文文走这条路真的好吗?他明明……”“他明明是个温柔的人,对吗?”马嘉祺开口道,张真源看向窗外点了点头,马嘉祺叹了口气说道:“张哥你是知道的,我们从被那个人捡回来的那一瞬间起,我们的命就由不得我们了。”马嘉祺起身准备离开,张真源垂下眼眸叫道:“马嘉祺。”马嘉祺开门的手顿了一下,等着张真源再次开口,张真源说道:“你们要护住他,那个人不会怜惜他的死活的。”马嘉祺说道:“我知道,毕竟他是我们世界里……唯一的太阳了。”





  说完马嘉祺拉开门离开,张真源看着桌子上,自己十五岁生日的照片,上面张真源背着小自己两年的刘耀文,刘耀文当时胳膊上有着一条长长的刀伤,那是张真源差点被绑架时,小小的刘耀文凭着自己不精湛的身手救了自己导致的,从那以后张真源便和他成为了好朋友,幸亏那条伤口没有留疤,张真源食指在照片上刘耀文的笑脸上轻轻点了点说道:“别怕,哥哥会保护你的。”张真源抬头看向窗外的风景心想道:至少我会。





点赞~推荐~谢谢大家哦~~~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秋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