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葵

哔站:黄子弘凡保佑我中奖,喜欢磕cp~上头就写文

【严文】乖,把刀放下⑧

目标人物严浩翔×杀手刘耀文






纯属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看清CP!ooc预警!!请勿在评论区吵架!!!






  凌晨一点的月光格外的亮,本应该在床上熟睡的刘耀文却睁开了眼睛,刘耀文起身下床来到小阳台,刘耀文熟练地把提前准备的滑索系在腰上,刘耀文双手抓住绳索慢慢地把自己拉到滑索的另一端,刘耀文小心翼翼地爬上了另一个阳台,侧耳听了听确定屋里的人还在沉睡便放心了,刘耀文动作轻柔地解开身上的装备踮着脚尖悄无声息地进了屋,刘耀文来到床边俯身看着还在熟睡的人,刘耀文摸出匕首眼神一冷狠狠地冲床上的人刺去,床上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仿佛早有预谋似的抓住了刘耀文的手,刘耀文一愣就被他按到了床上,两只胳膊被身上的人紧紧束缚着。






  刘耀文挣扎着想要脱离这让人窒息的环境,直到身上的人轻笑了一声,刘耀文才气呼呼地对上他的眼睛说道:“喂!严浩翔!可以放开了吗!”严浩翔俯身在刘耀文耳边说道:“耀文,又失败了呢~”刘耀文感受着耳边的热气耳尖红的滴血说道:“那又怎么样!放开!”严浩翔夺下了刘耀文手中的匕首说道:“小孩子不要拿锋利物品,不然伤到自己心疼的还是哥哥哦~”刘耀文被严浩翔的满嘴跑火车给惊到了,严浩翔轻车熟路地拉开床头柜底层的抽屉,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刀具已经小半个抽屉了,严浩翔把匕首扔了进去无奈道:“真不知道你哪来这么多武器。”刘耀文撇了撇嘴说道:“你管我?!”







  严浩翔挑了挑眉说道:“我不管你谁管你?好了,睡觉吧。”严浩翔躺在了刘耀文身边,刘耀文起身就要走却被严浩翔环住腰身拽了回去,严浩翔抱着刘耀文说道:“这么晚了就别折腾了,快睡吧。”刘耀文看着近在咫尺的人说道:“明明是你在折腾吧,我要回房间。”严浩翔微微睁开眼睛看着刘耀文水汪汪的狗狗眼说道:“你信不信我把你在我阳台安的滑轮卸下来?”刘耀文撅撅嘴不敢说话了,毕竟严浩翔真干得出来,这个滑轮要是没了,刘耀文的任务就更难完成了,刘耀文越想越气,索性一脑袋扎进严浩翔的怀里不说话了,严浩翔知道小朋友生气了只能摸了摸刘耀文的脑袋,耐心地给他顺毛,不一会儿怀里的人呼吸变得舒缓,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的睡颜轻声道:“明明这么困还要选择晚上完成任务,耀文,你是小笨蛋吧。”








  小笨蛋已经偷袭自己好几次了,严浩翔也记不清了,总之自从刘耀文和严浩翔约定以后,这十几天刘耀文就没有安分过,光是没收的武器就已经小半个抽屉了,严浩翔看着抽屉里各种刀具在月光下发出的光,心里免不了有点难受,刘耀文根本还不明白自己对他的心意,严浩翔苦涩的笑了笑看着刘耀文,严浩翔轻轻刮了一下刘耀文的鼻尖,要快点爱上我啊刘耀文,刘耀文在睡梦中皱了皱眉又往严浩翔怀里靠了靠,严浩翔心里一软抱着小笨蛋睡着了,没关系,我严浩翔等得起刘耀文。








  第二天清晨,刘耀文率先醒了,想起身却发现严浩翔这次把自己抱得格外的紧,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眼下的乌青心里一痛,刘耀文想:我最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心中奇怪的感觉让刘耀文格外的不舒服,那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这几天刘耀文每天从严浩翔怀中醒来的时候,看见严浩翔这张脸心里就鼓鼓囊囊的,像气特别足的汽水一样咕噜咕噜的都是气泡,刘耀文轻轻抚上了严浩翔眼下的乌青,严浩翔睁开眼看见刘耀文的手还抚在自己脸上,严浩翔笑了笑抓住刘耀文手贴在自己脸上,严浩翔说道:“早上好啊。”刘耀文皱了皱眉说道:“翔哥……你最近是不是很累啊?”严浩翔眼里的疲惫都要溢出来了但还是安慰道:“没有,别想太多。”







  刘耀文咬咬牙抱住了严浩翔说道:“再睡一会儿吧。”严浩翔被这样的投怀送抱搞蒙了,刘耀文脸埋在严浩翔胸口处闷闷地说道:“别多想,我就是……补偿你一点……”搞了半天,小笨蛋为自己总是凌晨吵醒严浩翔自责呢,严浩翔回抱住刘耀文轻声道:“谢谢耀文。”刘耀文听见严浩翔的呼吸平稳了下来,才抬起头看着严浩翔,刘耀文贪婪地感受着严浩翔带给他的安全感,刘耀文此时多么希望自己从未是杀手,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这样……是不是可以离你更近一些呢,严浩翔?刘耀文的眼眶红了起来,自言自语轻声道:“我……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呢,翔哥……”可惜严浩翔什么也没有听到,刘耀文也知道自己只能将这份感情再藏得更深一些,对不起……我没有勇气去喜欢你严浩翔……


……





  公司里,张真源看着严浩翔春风得意的脸打趣道:“难得一见我们严总心情这么好啊~”严浩翔瞥了一眼张真源说道:“有这么夸张吗?”张真源说道:“怎么没有?你知道现在公司上上下下在传什么吗?”严浩翔看着张真源问道:“传了什么?”张真源笑道:“传我们的冰山严总有心上人了~”严浩翔轻笑一声说道:“张真源你是不是闲的?要不要加几天班?”张真源脸上的笑容一僵嘴角抽搐,一脸你严浩翔不是人的表情逃走了,严浩翔想起早上刘耀文红着脸逃走的样子心里一片柔软,心上人吗?的确有了呢。






  另一边明确了自己心意的刘耀文打电话给了马嘉祺,对方几乎是秒接:“喂,耀文。”刘耀文踌躇了一会儿说道:“马哥,我犯错误了……”马嘉祺皱了皱眉看向丁程鑫,丁程鑫听到谈话内容后也着急起来,马嘉祺连忙问道:“怎么了?”刘耀文的心里特别难受,一想到严浩翔就心里胀胀的,刘耀文带上了哭腔道:“我好像喜欢上严浩翔了……怎么办啊……”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愣住了,什么玩意儿?!喜欢谁?!严浩翔……是他们想的那个严浩翔吗?!马嘉祺定了定神说道:“耀文不要慌,告诉哥哥到底怎么回事。”一阵解释后,双方都沉默了,马嘉祺说道:“耀文,你知道的动感情是杀手的大忌……”刘耀文委屈道:“我知道的……”






  马嘉祺听着小朋友委屈巴巴的声音突然说道:“可是我们耀文还没有完全是个杀手啊……”刘耀文懵了,马嘉祺柔声道:“你的这个任务是你成为杀手的决定性任务,在这个任务完成之前,我们的耀文小朋友还不是杀手呢。”刘耀文蒙蒙道:“所以说……我没有犯错吗?”马嘉祺哄道:“当然没有,耀文,你知道吗,与其让你成为像我们一样的杀手,哥哥们更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的。”丁程鑫开口说道:“耀文。”刘耀文听到丁程鑫的声音再也忍不住了,金豆豆一颗接一颗地掉了下来:“丁哥……”丁程鑫听到刘耀文的哭声心中一紧说道:“幺儿不要害怕,天塌下来有哥给你顶着,BOSS那边有我们呢,但是,幺儿一定要慎重啊。”






  刘耀文点点头说道:“我知道的丁哥。”丁程鑫笑了笑说道:“我们家幺儿也长大了,别害怕有哥呢~乖,吃颗糖就什么都好了。”刘耀文乖乖地应着丁程鑫的话,电话挂断后刘耀文掏出一颗糖,那是丁程鑫给刘耀文买的草莓糖,刘耀文把糖塞到嘴里,酸酸甜甜的草莓味蔓延了整个口腔,仿佛回到了自己和丁程鑫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当时,刘耀文被带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时,不安和恐惧充满了小孩的脑袋,就是这个时候,身为大哥的丁程鑫拉着刘耀文手说道:“别害怕,以后我们就要一起生活啦~我叫丁程鑫,那边瘦瘦的是马嘉祺,那个搞动物模仿秀的是宋亚轩,你叫什么呀?”







  刘耀文看着面前温柔地不像话的丁程鑫鼓起勇气说道:“我……我叫刘耀文。”丁程鑫狐狸眼都笑弯了,刘耀文也情不自禁对丁程鑫笑了起来,丁程鑫看着面前可可爱爱的奶团子眼睛都亮了说道:“你好可爱啊,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了好不好?”刘耀文点点头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哥哥,丁程鑫从兜里掏出一颗糖说道:“给你吃糖,吃了糖就什么都好了。”刘耀文把糖放到嘴里,草莓味的,酸酸甜甜的,吃完后嘴巴蔓延着草莓的味道,小小的刘耀文心里想到:丁哥是草莓味的,让人心安,待在他身边就是家……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落寞的眼神问道:“不放心耀文?”丁程鑫点了点头,感慨道:“小孩子长得也太快了吧……”马嘉祺点点头表示赞同,丁程鑫掏出一颗糖塞到嘴里,马嘉祺说道:“还喜欢吃糖呢?”丁程鑫看着剩下的糖想起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个小哭包,丁程鑫说道:“哄小孩的,你不也天天带着创可贴?”马嘉祺说道:“没办法,刘耀文和宋亚轩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从小创可贴就没够用过。”宋亚轩推开门看到两人笑道:“丁哥,马哥,你们干嘛呢?哇塞!糖!”宋亚轩顺走一个就往嘴里塞,丁程鑫和马嘉祺相视一笑,这两个小朋友……明明就还没有长大,没关系,哥哥们在呢~





点赞~推荐~~关注~~~啾咪




null

  

评论(9)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秋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