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葵

哔站:黄子弘凡保佑我中奖,喜欢磕cp~上头就写文

【严文】乖,把刀放下⑦

目标人物严浩翔×杀手刘耀文






纯属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看清CP!ooc预警!!请勿在评论区吵架!!!




   不知不觉刘耀文已经在严浩翔这里呆了将近一个月了,刘耀文坐在床上叹了口气,任务进度几乎为零,刘耀文挠着脑壳冥思苦想,必须采取行动了,刘耀文打开手机拨通了宋亚轩的电话,“喂,耀文。”刘耀文委屈巴巴地说道:“宋亚轩儿,我要崩溃了!”宋亚轩轻笑一声说道:“怎么?向我寻求帮助了?”刘耀文讨好道:“宋亚轩儿,你最好了~帮帮我吧。”宋亚轩心情不错便答应了刘耀文,刘耀文把自己的计划说了一遍,宋亚轩挖苦道:“什么啊!闹了半天你在我这借刀杀人呢?!”刘耀文语气软了下来说道:“没有~我要是半途突然不见了他会察觉到的!所以说~”宋亚轩没了脾气无奈道:“行吧,看在你以前也帮我的份上,我就帮帮你吧,别忘了,到时候游乐场见。”刘耀文笑道:“没问题!拜拜~”







  刘耀文挂断电话后做足了心理建设准备去找严浩翔,当刘耀文火急火燎的跑下楼时,就看见严浩翔正坐在客厅沙发上,带着眼镜手里拿着文件身边还站着几个人给他汇报工作,听到刘耀文下楼的动静后,严浩翔和另外几个人都齐刷刷地抬头看向刘耀文,刘耀文此时尴尬地能抠出来一副《清明上河图》,严浩翔放下了手里的文件问道:“怎么了,这么着急?”刘耀文看了看还在站在一边汇报工作的员工说道:“没……没什么,翔哥你先忙,我待会儿我再来找你。”严浩翔闻言看向了一旁的人,看着自家老板的眼神,其中一个人说道:“老板你先忙,我们先撤了!”说完,在刘耀文难以置信的注视下夺门而去。





  严浩翔摘下眼镜说道:“现在呢?可以说了吧?”刘耀文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道:“翔哥,你明天有时间吗?”严浩翔挑了挑眉看着刘耀文微微泛红的脸回道:“有。”刘耀文眼睛一亮坐到严浩翔的对面问道:“那翔哥可不可以陪我去一趟密室啊?”严浩翔看着对面的人的亮晶晶的眼睛目光一柔问道:“为什么?”刘耀文连忙道:“就是有一家密室出了一个新的题材我想去看看……”严浩翔开口打断道:“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找我陪着?”刘耀文愣住了,严浩翔起身坐到了刘耀文旁边,全程刘耀文的目光就没离开过严浩翔,严浩翔说道:“你要是不给个理由,我会误以为……”刘耀文问道:“误以为什么?”严浩翔靠近了一些说道:“误以为你对我有意思。”严浩翔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刘耀文,等待着刘耀文的答复。






  刘耀文向后靠了靠,尽量和严浩翔拉开了一点距离,小声说道:“这还有要理由的啊。”严浩翔无赖道:“怎么没有?”刘耀文结结巴巴道:“因……因为你长得这么帅……不出去给……给别人看看,是不是……太暴殄天物了……”刘耀文刚说完就后悔了,啊啊啊刘耀文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刘耀文在心里已经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了,严浩翔也蒙了,他想过刘耀文可能会说出的理由但这个理由……他严浩翔着实没有想到,刘耀文连忙站起来说道:“还是算了吧,打扰了。”说完刘耀文就想逃走,但是严浩翔怎么可能让他这么轻易逃走,严浩翔拽住了刘耀文的胳膊笑道:“别跑啊,理由不错,我陪你去。”刘耀文回过头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揉了揉刘耀文的脑袋起身走到门口穿外套,刘耀文见严浩翔要出门说道:“翔哥……你这是……”严浩翔穿好外套笑道:“去处理处理明天的工作,不然明天怎么陪你?”刘耀文感觉到一种酥麻感贯彻全身,红着脸说道:“翔哥路上小心。”说完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狼狈的身影轻笑出了声,当天的工作严浩翔都是带着笑意完成的,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姓男子告知,虽然贺峻霖查出了刘耀文是杀手的消息并把消息告诉了严浩翔,严浩翔整天脸上依旧挂着笑容,格外的渗人。







  第二天,刘耀文和严浩翔来到了密室游玩地,看着门口恐怖的牌子,刘耀文现在十分后悔为什么要和宋亚轩约定在这种地方,严浩翔在刘耀文盯着牌子发呆的时候已经领好身份牌了,严浩翔给刘耀文带上身份牌说道:“走吧。”说完严浩翔抬脚就要进去,刘耀文连忙拉住他说道:“等……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严浩翔看着刘耀文死死拽住自己衣服的手说道:“怕?”刘耀文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严浩翔握住了刘耀文的手说道:“跟着我就好。”严浩翔拉着刘耀文进了密室,里面比刘耀文想象的更黑,但是手心传来的温度让刘耀文格外的心安。






  刘耀文将空出来的手伸进裤兜里打开了屏蔽仪,另一边的宋亚轩早已经对监控动了手脚,监控上屋里的情况一切正常,刘耀文拉着严浩翔胡乱的走着渐渐远离了大部队,严浩翔看着四周说道:“耀文,我们是不是走错了?”刘耀文装糊涂道:“啊?我没有注意哎。”严浩翔无奈地捏了捏刘耀文的手说道:“没事,我们找找路。”刘耀文隐藏在黑暗中的眼睛中藏着杀手独有的冷漠,已经到了和宋亚轩约定的地点了,宋亚轩也该出来了,果不其然,一个身披白色斗篷的人出来了,那人看见刘耀文和严浩翔后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里的刀,严浩翔看见一道白光划了过去下意识地将刘耀文护在怀里。






 被严浩翔抱在怀里的刘耀文愣住了,因为他清楚地听到了严浩翔在自己耳边说的话:“我不怪你,小杀手。”不!不行!刘耀文脑子一热手一用力和严浩翔调换了位置,然后便咬牙等待着剧痛的到来,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刘耀文只听到一阵像开水壶一样的叫声跑远了,原来宋亚轩冒出来后,在这个房间里的NPC也冒了出来,刚好和宋亚轩打了个照面,宋亚轩直接吓到灵魂出窍,大叫着跑了出去,刘耀文一脸无语地看着一个大斗篷东撞西撞跑走了,“咳。”严浩翔轻咳一声拉回了刘耀文的注意力,刘耀文现在才发现自己和严浩翔离得有多近,两人紧贴在一起,刘耀文的胳膊还死死地环在严浩翔的腰上。







  三秒钟,刘耀文的脸红到滴血,刘耀文慌慌张张地放开了严浩翔,严浩翔反手揽住了刘耀文的腰,刘耀文皱了皱眉说道:“严总不是都知道问道身份了了吗?不怕我杀你吗?”严浩翔笑出了声说道:“为什么到最后又反悔了?为什么救我?”刘耀文默不作声,他也不知道自己刚才怎么了,严浩翔说道:“我不怕你,都一个月了,我不是还好好的吗?”刘耀文磨了磨后槽牙阴阳怪气道:“那是,我怎么可能比得上严总呢?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杀手罢了,在您的眼里我根本不值一提。”严浩翔捏了捏刘耀文腰上的软肉说道:“行了,叫翔哥就行。”刘耀文气呼呼地推了推严浩翔,但是没推动,刘耀文说道:“放开!我要走了。”严浩翔皱眉道:“去哪?”刘耀文说道:“我任务失败了,当然得回去啊。”严浩翔失笑道:“你觉得能回得去吗?你都被我逮到了哎~尊重一下我的存在感可以吗?”






  刘耀文右眼皮突突的跳,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严浩翔说道:“耀文当然要留下来当“人质”啊~”刘耀文冥冥之中觉得自己绝不是当人质这么简单,就冲现在严浩翔在自己腰间作乱的手来说,刘耀文会被吃抹干净的,刘耀文按住了严浩翔不老实的手说道:“别乱动,我们回去聊聊吧。”严浩翔神清气爽地带着刘耀文回家了。







  客厅里,严浩翔托着腮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刘耀文,刘耀文战术性喝了一口水说道:“谈谈吧,我要回去。”严浩翔直勾勾地看着他说道:“不可以。”刘耀文又说道:“那你杀了我。”严浩翔心疼道:“更不行!”刘耀文气呼呼道:“回家不让回,杀了我你又不同意,那你说怎么办?!”严浩翔眼看面前的奶团子要炸了,哄道:“要不然这样吧,你继续任务。”刘耀文难以置信地看着严浩翔,严浩翔说道:“你杀你的,我自己防着点不就行了。”刘耀文说道:“那万一……”严浩翔无所谓道:“那就算我命不好吧,可以吗?”刘耀文犹豫的点了点头,严浩翔松了一口气,可算是骗过来了。






  严浩翔看着眼前乖乖喝水的刘耀文,身后的狐狸尾巴都快实体化了,在严浩翔的地盘里,刘耀文可真的是要被吃的死死的了。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秋葵 | Powered by LOFTER